Yuzulisa

关于血盟,同人可能真的没有官方会整活

血盟作用探讨,全属个人看法,剧透慎入。


因为疫情没法去影院看,和看过的姐妹聊了一下午,语音听完了整部电影😂。如果我没有过度解读的话,血盟的作用不是证心,而是心之证,不是用血盟约束对方不互相伤害,而是因为深爱、不会互相伤害所以血盟才能一直存在。


FB3里老邓拆台,老盖想对克雷登斯动手,老邓出手是为了阻止老盖。克雷登斯作为邓布利多家的一员,老邓在保护他的那一刻,可以说是坚决果断、毫不留情且对面前杀戮成性的老盖爱意尽失的。如果血盟只有两人真正相爱才能立下誓约,其中一方不爱则自行破裂,且这种“不爱”不限于这一想法出现的时间长短,而仅限于真正意义上的完完全全的“不爱”,哪怕是很短一段时间的话,那么一切都能解释地通了。


在血盟破碎的一瞬间,老邓震惊于自己那一刻的“不爱”,老盖则因为发现老邓真的可以“不爱”、完全放下自己选择家人而彻底破防。在此之前,因为血盟的存在,双方即使不见面,也能确认彼此的爱意。所以餐厅见面,老邓因为知道老盖心里还有自己的位置,尝试劝老盖回头,老盖知道对方心里也有自己,有恃无恐且自信傲慢,一上来就问对方有没有猎艳,不仅提醒对方you've committed to me,还要灵魂发问,你都还爱着我,还要turn your back on your own kind,你自己不觉得违心可笑吗?离开前还补一句,有没有你,我都一样干,别以为我还爱着你,你就能左右我,哼💢


回到离婚现场,双方大打出手,又还是对彼此下不了手,老盖很怨怼说现在谁会爱你呢,相当于在说,好啊,你不爱我了,谁还会爱你,我倒是想问问你还有谁可以去爱。老邓回敬他,you are all alone,你不也一个人(没人爱)吗?


如果有幸猜中罗姨想法,那么真的只能说,官方可比同人会整活多了。如果是过度解读,按着这个设定来嗑也能让我疯很久——ggad两人都精神洁癖且控制欲极强,不允许对方有任何一刻不爱自己,爱着还想对抗对方,那就绳索play小惩大诫提醒你别和爱人对着干;更别提FB2 GG嘴炮和吃醋、FB3两人见面就eye fuck、伪离婚现场全球直播了。


抛开其他,FB3当GGAD同人文嗑还是很不错的🤣有机会还是想要到影院看一看😭

评论(22)

热度(1449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